沭雲

不定期更新(目前开学时期)

【云秋】意外惊喜

 预警:云秋cp,是偶遇的后续啊,拖了那么久才更抱歉(这两周忙考试)

  雪豹云x兔兔秋啊,接上文,短打1k6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自从上次发生的那次“意外”后,重云和行秋就这么理所当然的结为了伴侣,虽然行秋自己不是很在意,但重云执意要负责,结果就变成了……

  “重云,我饿了!”

  “哦好!我去做饭”

  “重云,我要喝果汁”

  “我去榨”

  “重云,我想去山上”

  “好,带你上去”

  “重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重云对行秋总之就是一个百依百顺

  被重云天天好吃好喝的养着,行秋的肚子肉眼可见的大了起来,起先行秋压根不在意,直到……

  刚吃完晚饭的行秋坐在洞口看日落,突然就感觉一阵恶心,咳嗽了两下扶着墙就吐了

  听到行秋的动静,重云唰一下就冲出来了,扶着行秋坐下边安抚他的背

  “咳咳……呃唔!”

  刚休息没多久,行秋又感觉一阵恶心

  “行秋?没事吧?生病了?”

  “唔……不知道,难受……可能吃多了……?”

  “这不像吃多了啊?而且你晚上吃的都很少的啊”

  “那……我不知道”

  重云虽然疑惑,但还是把行秋抱到床上去了,安顿好行秋之后,重云就出门找他的好朋友香菱去了

  香菱的家住在一处树洞里,和锅巴一起

  “香菱!”

  刚吃完晚饭的香菱此时正坐在树洞门口休息,听到重云的喊声才起身回头看

  “重云?你不在家陪你的小媳妇来找我干嘛?”

  “什么小媳妇啊!咳咳,不是,我有要事要说”

  “哈哈,说吧”

  和香菱简单描述了一下行秋的状况后

  “就是这样,所以行秋是怎么了啊”

  “样子来看,行秋这是怀孕了啊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?!行秋是个男孩子啊!怎么会怀孕啊!”

  “虽然很奇怪,但这就是怀孕的征兆啊,而且,行秋是个兔子吧,也不是没有公兔会怀孕的可能”

  “这……我知道了,先告辞了”

  “这么着急回去看媳妇啊”

  “香菱!”

  “哈哈哈,拜拜”

  

  回到家的重云看到躺在床上看书的行秋,走过去坐在了一边

  “重云?回来啦~我和你说这个书真的很好看哎……”

  “行秋…”

  “嗯?怎么了,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”

  “我…我一定会对你负责到底的!”

  “啊啊?这…这个我知道啊,不是,你到底要说什么啊”

  “就是,那个…你这个症状…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应该是怀孕了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!”(秋秋人震惊)

  “怎么可能?我又没有那个功能!”

  “别,别激动”

  “虽然有点恶心,但是我的肚子也没有变大吧!”

  重云看了一眼行秋的肚子

  “有……”

  行秋这才注意到,自己的肚子确实变大了,因为自己之前不管怎么吃都是不会变胖的

  “啊啊啊啊!这…这”

  但是很快行秋就镇定下来了,因为他想起来,他妈妈以前和他说过,他是他爸爸生的,以前他没放心上,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怪

  “行秋……?”

  行秋略带抱怨的看着眼前这个罪魁祸首,但又无可奈何

  “哎……既然如此,那你得好好的对我负责”

  行秋故意在最后几个字上加重了音,整的重云听的一激灵

  “好…好的”

  “噗…哈哈”

  看着重云这模样,行秋捂着嘴巴偷笑了一下

  于是行秋就这样接受了他怀孕的现实,接下来的几个月行秋基本上没下过床,偶尔会到洞口看看风景,其他时间都被重云伺候的好好的

  整天看着重云忙上忙下的样子,行秋感觉很开心,因为重云忙都是为了他

  “重云,过来”

  “嗯,怎么了?想吃东西?”

  “啵”

  “诶诶诶?”

  “辛苦了,我的,相公”

  “嗯…嗯”

  重云被这整的直接大脑当机

  

  很快,就到了行秋分娩的日子

  重云站在洞口焦急的等待,恨不得冲进去帮行秋一把,但是他不能

  随着婴儿哇哇落地,重云才敢进去查看行秋的情况

  “嗯,两个小豹子,一个小兔子,云云基因很强大嘛”

  躺在床上的行秋虚弱的说

  “嗯,你没事就好”

  说完重云就忙着照护行秋

  被遗忘的崽:?

  “谢谢你,行秋”

  “嗯,我爱你”

  “我也爱你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草草结束啦,结尾不是太好,大家看的开心就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